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东港区举行2017年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舞蹈大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文超   2017-09-18 16:28:00

IMG_2160

IMG_2164

IMG_2202

IMG_2213

IMG_2234

IMG_2284

大众网日照918(通讯员 张文超)为丰富东港区中小学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传统经典,提高人文素养,推进文化育人,915日,2017年东港区中小学生校园艺术节舞蹈大赛在日照市北京路中学举行。

本次比赛分为小学组和初中组两个组别进行,全区近40个学校参加了比赛,参与面广,积极性高。参赛形式多样,有拉丁舞、街舞、爵士舞民族舞等。现场既有一人独舞的妖娆多姿,也有三五成群的协作律动;既有展现中小学生幸福快乐的现代舞蹈,也有歌颂祖国、表现难忘岁月的古典舞蹈。在优美的乐曲声中,选手们翩然起舞,或轻灵,或动感,或优美,展现了高超的艺术水平。

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全方位展现了东港区学校素质教育的新成绩,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的品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