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铭记“9.18” 夹仓边防派出所参观牟宜之纪念馆

来源:大众网   作者:于浩杰 匡敬远   2017-09-18 16:24:00

IMG_0153

IMG_0170

IMG_0182

IMG_0194

大众网日照918日讯见习记者 于浩杰 通讯员 匡敬远918日上午,日照夹仓边防派出所官兵参观了辖区的革命烈士牟宜之纪念馆,开展“纪念九一八、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纪念活动,进一步增强官兵爱党爱国热情,提高部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参观过程中,官兵详细的了解牟宜之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的足迹,通过一幅幅还原历史的图片、一件件展现历史的实物,重温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苦难与辉煌。牟宜之同志在战争年代积极投身于抗击侵略、民族解放斗争,在和平年代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战斗和工作之余,他用自身革命经历凝练的诗句,为后人认识和理解近现代中国革命史提供了弥足珍贵的史料。官兵们被这革命先辈的伟大人格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质深深感染,受到了一次深刻地党性教育。

参观活动使所内官兵经历了一次强烈的爱国主义和革命历史教育,净化了心灵、荡涤了灵魂,增强了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边防军人的荣誉感。官兵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的纪念日子,一定要铭记历史,一定要倍加珍惜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珍爱和平,时刻牢记人民军队的光荣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把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转化为今后勤奋学习、恪守职责、扎实工作的动力,为维护辖区和谐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