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小男孩被螺母卡手指 日照消防官兵巧救援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李烁   2017-09-15 10:11:00

消防官兵巧救援 (2)

消防官兵巧救援 (2) 

消防官兵巧救援

消防官兵巧救援 

消防官兵小心翼翼

消防官兵小心翼翼 

小男孩被螺母卡手指

小男孩被螺母卡手指 

被钳断的螺母

被钳断的螺母

大众网日照915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李烁913日上午915分,一名3岁小男孩在其父母的带领下急急忙忙来到东港消防大队寻求救助。原来,孩子右手中手指被螺母卡住无法取下。

消防官兵上前观察了手指肿胀程度,由于卡住时间过长,影响血液循环,导致手指已出现肿大状况。如不及时将戒指取出,长时间肿胀会导致血液不通畅,将会给手指带来永久性损伤。

由于疼痛害怕,小男孩情绪不稳定,一直不停的哭泣,细心的官兵拿来棒棒糖,让小孩转移注意。情况紧急,消防官兵立即尝试用钳子、据刀、绝缘剪等工具对小男孩右手中上的螺母进行固定剪切。

经过消防官兵20余分钟的紧张操作,成功将小男孩手指上的螺母摘除,小男孩家长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