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港交警大队开展路面防控战夜查统一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孙龙坤 宋升年   2017-09-12 14:43:00

对过往车辆进行高密度的检查

对过往车辆进行高密度的检查 

日照港交警对大车司机进行严密检查

日照港交警对大车司机进行严密检查

大众网日照911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记者 孙龙坤 通讯员 宋升年98日,是全省开展路面防控战夜查统一行动日,日照港交警大队集中警力在日照港和岚山港辖区开展了夜查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定点检查、流动巡逻等方式,在港口辖区路口布点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高密度的检查,严格落实查缉管控措施,加强了对重点违法车辆的盘查,严厉打击饮酒醉酒驾驶、超速、超员、超载、违法载人、疲劳驾驶、工程运输车闯红灯、假牌套牌等重点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日照港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55人次,警车32台次,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5起,其中,货车违规载人1起,面包车超员2起,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全力保障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