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统计局到苏州市开展对标学习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2017-09-12 11:29:00

大众网日照912日讯(记者 陈鹏飞)97-9日,日照市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到苏州市统计局对标学习统计服务工作,考察经济园区发展,到有关企业洽谈招引工作。

考察组与苏州市统计局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日照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营介绍了考察组一行学习目的及日照市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苏州市统计局局长陈鼎昌介绍了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苏州市统计局副局长张新泉对苏州市统计工作总体情况、新旧动能转换和新经济发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双方就统计服务和统计创新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今后进一步保持联系、加强交流达成共识。日照市统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与苏州统计局办公室、综合处、信息化管理处等对口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对接。

与苏州市统计局对接交流后,考察组一行到苏州工业园现场考察学习。在苏州工业园,考察组就工业园发展历程、规划理念、新旧动能转换以及金融、贸易等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特别是仔细询问了依托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发展会展经济的做法、成效,对园区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创新创业、丰富功能内涵、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的做法留下深刻印象。考察组一行还到部分企业实地考察并洽谈招引工作。

考察组一行一致表示,要认真对标学习苏州市统计局在统计服务、统计信息化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在服务全市重大战略、重点工作中努力提升统计监测水平。

日照市统计局党组成员、社会经济调查队队长孙雷,办公室、综合科、服务业调查中心、数管中心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