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港交警大队全员上阵确保创城“无死角”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孙龙坤 宋年升 郭士华   2017-09-12 14:40:00

创城收官时刻,交警针对文明行为进行宣传

创城收官时刻,交警针对文明行为进行宣传 

交警同志帮助老人和孩子过马路

交警同志帮助老人和孩子过马路 

日照港交警帮助残疾老人过马路

日照港交警帮助残疾老人过马路 

日照港交警对工程车辆司机进行劝导

日照港交警对工程车辆司机进行劝导

大众网日照911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记者 孙龙坤 通讯员 宋年升 郭士华)为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自96日起,日照港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抽调机关民警下沉一线,全员上阵,全力以赴为创城助力,确保创城“无死角”。

工作中,日照港交警大队领导以身作则深入一线督促检查,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对基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抓落实、抓整改,切实推进创城工作有序开展。参与创城民警克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加班加点,强化路面管控,加强对违法停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越线停车、机动车越线停车、行人横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的规劝和处罚力度。

同时,在辖区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共建文明城”等活动。在主干道沿线做好创城宣传和服务引导工作。通过创城活动,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明显改善,广大市民文明交通素质得到明显提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