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卧龙山街道开展机关干部进社区走访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9-12 10:07:00

工作人员入户宣传

工作人员入户宣传

山海天卧龙山街道开展机关干部进社区走访活动

山海天卧龙山街道开展机关干部进社区走访活动

大众网日照9月12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广泛发动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城市文明创建工作,营造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近日,卧龙山街道积极响应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号召,召开机关干部创城入户宣传工作培训会,利用周末居民休息时间在全街道开展“喜迎十九大 文明进万家”机关干部进社区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由街道党委牵头,联合市直部门、区直部门、社区、小区物业公司等,实现六级联合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工作,走进居民家里,向社区居民发放“一份文明创建倡议书、一本市民文明手册、一份征求意见书、一份调查问卷、一份爱心礼品”,与社区居民促膝交谈,深入交流,发动社区居民关心支持和踊跃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同时,了解社区居民对文明创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疏解个别群众的情绪。

同时,卧龙山街道将多措并举继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为喜迎十九大顺利召开发光发热、营造良好的氛围。志愿服务活动以解决社区居民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为导向,结合街道各部门职能工作实际,在前期包保基础上,针对此次居民问卷调查和征求意见书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开展科技、法律、卫生、消防、交通安全、金融等进社区活动,大力普及文明、卫生、安全等知识,实现居民行为更加规范、文明创建精神深入人心。

下一步,卧龙山街道党委全体机关干部将进一步密切联群众,继续深入推进各项服务工作,切实“走下去”、“蹲下来”,为街道长远发展广征民意、做好调研,为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做好服务工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