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70后“大叔”追求90后女孩未果将其撞伤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海婷 张君 徐静静   2017-09-12 11:25:00

大众网日照912日讯通讯员 王海婷 张君 者 徐静静近日,一男子向老板的爱女求爱无果后将其撞伤。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向该男子提起公诉,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二年零八个月,并赔偿被害人医疗费等费用共计12余万元。

据悉,该男子名为王志军,45岁,在一家肉夹馍店打工时看上了老板90后的女儿,随后便进行疯狂追求,一番纠缠无果,竟心生怨恨将其撞伤,致使受害人头部受伤,骨盆骨折,臀部严重碾伤,臀部皮肤及软组织缺失。案发后,王志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检察官提醒:对待感情问题一定要冷静、理智,求爱未果莫要冲动,更不可过于偏激,通过恐吓威胁、人身攻击等方式不仅无法有效解决问题,反而会让事情恶化,甚至触犯法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