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第七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日照赛区火热报名啦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晓   2017-09-12 09:12:00

第六届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决赛照片 (1)

第六届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决赛照片

第六届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决赛照片 (3)

第六届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决赛照片

第六届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决赛照片 (4)

第六届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决赛照片

第六届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决赛照片 (6)

第六届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决赛照片

第六届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决赛照片

第六届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决赛照片

大众网日照9月11日讯实习记者 张晓)近日,记者从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处了解到,第七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日照赛区开赛了,3—14岁的小朋友们还在等什么,即刻就可以报名啦,报名即赠专业少儿模特赛前培训2课时!

赛事亮点

品牌——中国少儿车模第一品牌!全国最专业的少儿车模平台,让选手们体验专家级别赛事,增加阅历,提高水平,成为真正的中国少儿超模!

媒体——主办方与搜狐、新浪、凤凰网、网易、腾讯等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会全程跟踪并报道比赛。更有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湖南卫视、山东电视台、浙江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甘肃电视台少儿频道等多家电视媒体的鼎立支持!

评审——邀请行业内权威、当红名模、知名设计师及各大媒体主编组成评审团,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

规模——全国范围参加海选的人数预计超过22万人,全国总决赛预计超过1000人,华丽的平台,超大的规模!

现场——专业的赛事运营团队--业内好评爆棚的舞台设计团队与经验丰富的执行团队为一次次充满惊喜的总决赛保驾护航。出彩的舞美规划、专业的灯光设置、井然有序的现场秩序,一切只为选手的赛事体验。

日照赛区胜出的选手可于10月份参加中国区总决赛,各组别总冠军将免试、免费直接获得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少儿艺术专业委员会”颁发的少儿艺术专业水平考级少儿模特科目 中级 证书!并进入中国少儿艺术人才库!还将得到组委会赞助,免费、免试登上2018中国国际少儿时装周的大舞台!

报名条件:3—14岁儿童

比赛时间:2017年9月24日下午5点

比赛内容:礼服(正装)展示、便装展示

比赛地点:山河四季旅游景点

培训地点:昭阳路26号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

报名热线:18953300208 姜老师

学校简介: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筹建于2005年,于2006年在日照市东港区民政局备案,2012年在日照市民政局备案(鲁民政字第L00401号日照市质监局登记号371100-028247)系日照市唯一一所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单位。自2006年——2017年这十几年来我校培养了日照市90后首批空姐、空哥和国家级的专业模特,近千名学员成功考入理想的大学深造,凯莱希凭着扎实的教学功底,为每一位学员打造成功的舞台,让更多的孩子受益,造就一个辉煌又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