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老人到日照探亲被“撂”高速路 日照交警及时寻回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孔羚源   2017-09-07 16:12:00

向民警表达谢意

大众网日照97日讯通讯员 孔羚源96日,在沈海高速日照北出口,一位从外地来日照探亲的旅客被日照高速交警“解救”后,不停地向民警表达着谢意。

原来,当天上午9时许,日照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周加成、王东、牟鑫正在深海高速日照北出口执行任务。突然,一位市民急匆匆地找到了他们。

“我有一个亲戚从东北来,坐的大巴车是到江苏的,司机说好了中途会到日照停车。”该市民焦急地向民警说,可是临近日照后,这名大巴车司机就把她的亲戚“撂”在了高速公路上。据这位市民介绍,她的亲戚已年近七旬,在高速公路上无奈下车后,由于不认路,也不敢随便走,给她打电话也说不清自己的位置。

当时,恰逢秋雨绵绵,执勤民警了解情况后当即带上这位市民驾车沿高速公路搜寻。最终,民警在距深海高速日照北出口1公里处的匝道上找了这位迷路的外地旅客,并将其安全带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