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7个单位(个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荣誉称号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9-07 11:11:00

1

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现场

2

3

大众网日照97日讯 近日,日照市妇联主席丁文萱同志先后为荣获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的五莲县劳动就业管理处、全国巾帼文明岗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日照市分行财务会计部举行了授牌仪式。我市共有6个单位和1名个人分别荣获全国巾帼建功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中,东港区财政局预算科、东港区国家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莒县国家税务局浮来山税务分局、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国税局纳税服务科等单位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日照市分行张永春同志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十三五” 时期,全市广大妇女积极响应“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 号召, 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立足本职岗位, 学习新知识, 掌握新技术, 创造新业绩,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潮流中彰显巾帼风采, 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带动社会就业、推动技术创新、创造经济财富作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创建活动已覆盖全市45个行业系统和领域,参与争创女性达10多万人,创建国家级“巾帼文明岗”34个、省级111个、市级708个,在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