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南湖镇中心小学新生入学 心愿箱里投下入学心愿卡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磊 王笑波 曹丽   2017-09-07 16:09:00

1.开学啦!家长陪我入校园

开学啦!家长陪我入校园 

2.王绍平校长讲话

王绍平校长讲话 

3.教师代表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

教师代表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 

4.王绍平校长对学生寄语

王绍平校长对学生寄语 

5.一年级新生晒晒“我的入学心愿”

一年级新生晒晒“我的入学心愿”

大众网日照97日讯(通讯员 王磊 王笑波 曹丽)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201794日东港区南湖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望子成龙莫愁无路,育人有道谓入此门,踏进阳光之门,成就最美少年”的入学仪式。

早上730分,一年级新生及家长早早地来到学校门外列队等候入校。在孩子们急切的盼望中,入学仪式终于开始了。首先南湖镇中心小学校长王绍平作了欢迎新同学入学的讲话。王绍平表示,“每个孩子不仅寄托着家庭的希望,更代表着民族的未来。学校一贯坚持‘做有故事的教育,办有温度的学校’办学特色,致力于打造阳光教育和瑞尔家庭教育特色品牌,引导鼓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目标,养成读书学习的好习惯,享受快乐童年,健康茁壮成长,成就最美少年。”

接着一年级四个班主任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提出了“新学期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的发展目标;一年级新生代表作了入学演讲。随后,王绍平对学生寄语:愿所有孩子都健康的成长,快乐的学习,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他亲自领着新生踏入学校阳光之门。在学校领导、老师、家长的共同见证下,一年级新生纷纷晒出自己精心制作的承载着长大梦想的“我的入学心愿”卡片,并在“心愿屋”箱里郑重地投下了入学心愿卡。学校将保管好这些入学心愿卡,引领激励学生实现入学心愿,等学生小学毕业时,让学生对照检查自己的心愿实现情况。

最后,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步入校园,开始了小学生活的新征程,体验幸福快乐的校园生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