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东省2018年“拆迁计划”公布 日照共21个项目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孙瑜泽   2017-09-06 16:11:00

640_

YDIE5XIGERUW[HLX4AZDV@X_副本

具体分布图

具体分布图

大众网日照96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孙瑜泽日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局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通知》,明确了全省2018年棚改任务。在做好棚户区调查摸底和2018-2020年三年棚改规划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了改造区的项目数量,全省计划改造棚户区共计1249个项目、699704套。

   在全省计划改造的1249个项目当中,其中日照21个项目、86000套。公告中指出,各市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尽快落实立项、资金、土地、规划和房屋征收(拆迁)等建设要件,并与银行做好对接,积极争取贷款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公告中也做了灵活的调整规定,在实施过程中,如若因需变更调整项目,才能保证开工的顺利进行,由各市提出申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国土资源厅同意后将适时予以调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