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啤酒、美食加演出 日照市民有了休闲好去处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08-12 16:30:00

1、千余名市民参加东港区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

千余名市民参加东港区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 

2、市民排队等候泉水豆腐

市民排队等候泉水豆腐 

3、大厨们掌勺为市民制作海沙子面

大厨们掌勺为市民制作海沙子面 

4、市民品尝各类啤酒

市民品尝各类啤酒 

舞台上精彩的演出

舞台上精彩的演出

大众网日照812日讯记者 徐静静11日晚,“休闲夏日 多彩东港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全面开启,千余名大众网网友齐聚石臼街道水悦美食城,一起享受“美食、美酒、美景”的欢乐氛围,东港区打造的特色休闲街区已然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啤酒美食节开幕式结束后,水悦美食城的商铺开始忙碌起来,市民在观看精彩节目的同时自然少不了美食的作伴。烧烤、福羊汤、泉水豆腐、海沙子面……各类极具东港特色的美食引来一批批“吃货”大快朵颐。“我喝的羊肉汤感觉有小时候的味道”市民刘先生笑着对记者说道,晚上带着家人来这边玩一下,吃着美食看表演心情也变好了。

啤酒美食节期间不仅给市民带来特色美食,搭配美食的各类啤酒也是必不可少的。本次活动还精心设计了“好兄弟?干一杯嗨啤之夜”环节,让市民和游客可以喝到桶装的鲜啤、原浆、黑啤、多彩扎啤,还能品鉴刚出罐的精酿啤酒。

飘香的美食,各类啤酒,给市民带来一场美食的盛宴,偌大的广场上座无虚席。舞台上为市民上演了精美绝伦的祭海大典、祭太阳大典,并为观众呈现了耍旱船、拔跌、哑剧等具有东港特色的民俗表演。在品尝美食中还能观看精彩的节目,本土的特色表演让观众领略了老东港文化。

据了解,在旅游富市战略的推动下,东港区着力打造特色休闲街区品牌,希望市民可以在繁忙的生活之外,享受特色街区文化带来的轻松与欢乐。东港区举办这次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旨在让市民在体验啤酒与美食带来的激情与欢乐的同时,尽享旅游文化大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