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检验检疫局深入企业开展便利化措施成效调研

来源:大众网   作者:苏正军 徐静静   2017-08-12 16:37:00

日照局分管领导与金禾集团负责人进行座谈

大众网日照812日讯通讯员 苏正军 记者 徐静静)今年以来,日照检验检疫局以打造“三最”口岸为目标,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出台一系列服务外贸企业的便利化新措施,并深入企业开展措施成效调研工作,进一步评估服务效能,提升服务水平。

810日,日照检验检疫局由分管局领导亲自带队,走进日照金禾生化集团,对便利化措施成效进行调研。与金禾集团企业人员座谈交流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日照局出台的便利化措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表示自便利化措施实施后,企业办理检验检疫业务手续进一步简化,成本明显降低,效率显著提高。以办理检验检疫手续为例,原先每年出口1500批货物需由两人去办理,现在4000批业务仅由一人完成,今后计划7000批业务仍由一人承担。同时,通关时间也大幅缩短,企业能够放心接受船期紧、要货快的订单,出口业务量明显增加。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