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刘庆仁:日照正在由城市旅游向旅游城市转变提升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8-11 23:37:00

1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

市民游客共享旅游盛宴

市民游客共享旅游盛宴

大众网日照8月11日讯记者 侯彦平811日晚上728分,“休闲夏日  多彩东港”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全面开启,千名市民在石臼街道水悦美食城体验到日照特色休闲街区的魅力。记者采访了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调研员刘庆仁,刘庆仁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为日照市旅游富市战略增添了色彩,日照正在由城市旅游向旅游城市提升。

刘庆仁表示,自从日照市“旅游富市”战略提出以来,日照市各级政府部门“动真格”、“动脑筋”,想出了不少发展日照旅游的好点子。日照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在此基础上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让日照的旅游元素不光闪耀在海边,更闪耀在城市的每个角落。

刘庆仁介绍,日照市正在全情投入,努力从城市旅游向旅游城市进行转变提升。本次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的举办就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为日照旅游富市增添了色彩。刘庆仁对本次活动的场地布置、节目安排、美食展示等各个环节都表达了赞许,他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都可以来日照,转一转看一看尝一尝,来感受日照海滨城市的热情与美丽。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