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全省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在日照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绪建   2017-08-10 16:39:00

全省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召开现场

大众网日照810日讯见习记者 赵绪建10日上午830分,全省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研讨班在日照市金海花园大酒店多功能厅召开。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张向群应邀作辅导报告,团省委副书记刘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留星陪同调研考察。

研讨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2017年全省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17年上半年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

会议期间,张向群部长应邀作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从理解党团关系、聚焦基层基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众筹理念、实行项目运作、坚持党建带团建等六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对如何做好当前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副书记刘少华围绕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要求、推进全省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实现创新发展作重要讲话。

据了解,在会议期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留星陪同张向群一行到东港区河山镇申家坡社区参观了农村区域化团建、省级青年之家建设工作,到日照青年创业社区参观了新兴领域(创业青年)团建、市级青年之家建设等工作,张部长对日照市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全体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日照银行营业部团总支、日照青年创业社区、河山镇申家坡社区、“春风十里”青年之家等观摩点的团组织建设情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