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讯:东港传统文艺表演点亮2017首届啤酒节现场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08-11 20:51:00

祭海大典

祭海大典 

QQ图片20170811204457

东港特色的民俗表演

QQ图片20170811205031

现场观众

大众网日照811日讯记者 徐静静11日晚,“休闲夏日 多彩东港”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全面开启,千名市民在石臼街道水悦美食城体验到日照特色休闲街区的魅力。本次活动为期3天,在此期间将会为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美食与文化的盛宴。

活动现场上演了精美绝伦的祭海大典、祭火大典,并为观众呈现了耍旱船、拔跌、哑剧等具有东港特色的民俗表演。本土的特色表演让观众领略了老东港文化,精彩的节目也让游客们大饱眼福,同时充分展现了日照独特的夏日风情和深厚的海洋文化底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东港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旅游局、区商务局、区文体新局承办,石臼街道办事处、大众网日照频道、水悦城协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