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讯:“休闲夏日 多彩东港”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8-11 19:31:00

QQ图片20170811194920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

QQ图片20170811194749

精彩的舞蹈表演

QQ图片20170811194753

现场观众

大众网日照8月11日讯记者  侯彦平8月11日晚上7点 28分,“休闲夏日  多彩东港”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全面开启,千名市民在石臼街道水悦美食城体验到日照特色休闲街区的魅力。

本届啤酒美食节精心设计了“寻味东港 特色美食汇”、“好兄弟 干一杯嗨啤之夜”、“海的情怀 ‘海洋文化+’休闲街区品牌”、“休闲东港”系列主题展,穿插编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让市民和游客在品尝东港特色美食、畅饮嗨啤的同时,感受迷人的风俗文化,体验休闲东港的魅力。

8月11日至13日,本次活动持续三天为市民和游客打造东港旅游盛宴。本次活动由东港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旅游局、区商务局、区文体新局承办,石臼街道办事处、大众网日照频道、水悦城协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