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快讯:好兄弟干一杯 市民游客感受"好客东港"热情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08-11 20:26:00

QQ图片20170811201928

吃着美食喝着啤酒的市民

QQ图片20170811201931

市民畅享舒心美妙的消夏生活

QQ图片20170811201920

各种各样的啤酒

QQ图片20170811201923

挑选啤酒的市民

大众网日照811日讯记者 徐静静11日晚,“休闲夏日 多彩东港”2017首届啤酒美食节全面开启,千名市民在石臼街道水悦美食城体验到日照特色休闲街区的魅力。本次活动还精心设计了“好兄弟 干一杯嗨啤之夜”环节,让本地市民畅享舒心美妙的消夏生活,让外地游客感受到东港的热情好客。

炎热的夏日,美食的绝美搭配自然少不了啤酒,本次啤酒美食节将音乐、啤酒、美食三大元素巧妙融合在一起。现场设置啤酒畅饮区、舞台演艺区,让市民和游客可以喝到桶装的鲜啤、原浆、黑啤、多彩扎啤,还能品鉴刚出罐的精酿啤酒。一杯杯啤酒、一首首歌曲、一盘盘美食,市民和游客可以在日照的休闲街区度过一个难忘之夜。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东港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旅游局、区商务局、区文体新局承办,石臼街道办事处、大众网日照频道、水悦城协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