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港交警大队开展夏季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大众网   作者:宋年升 张子林   2017-07-17 17:38:00

讲解车辆存在的一些问题

讲解车辆存在的一些问题 

宣传夏季交通安全知识

宣传夏季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日照717日讯(通讯员 宋年升 张子林)717,日照港交警大队针对夏季高温、暴雨等恶劣天气频繁出现,组织民警深入港口辖区、码头开展了夏季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拧紧港口“安全阀”。

工作中,该大队民警围绕夏季交通安全的特点和规律,结合事故案例进行分析,以夏季交通安全常识为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夏季驾乘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措施,倡导员工要文明参与交通,从源头上筑牢预防交通事故的防线。同时,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到辖区人员聚集地,开展交通法规宣传咨询、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以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港口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形象生动、富有实效的宣传教育形式,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了法规意识、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他们纷纷表示都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关爱生命、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