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急!女子受伤瘫坐路中央 东港交警紧急救助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7-16 10:22:00

QQ图片20170716103027

大众网日照7月16日讯(记者 侯彦平)7月15日下午3点55分,日照交警东港大队二中队执勤人员代光术正在例行巡逻,途径山东路丹阳路西侧时发现一女子瘫坐在路中央,周围一滩血迹,电动车倒在一旁,现场十分狼藉,群众手中还抱着一个几个月大的孩子,到底发生了什么?执勤人员迅速停车查看。

看到该女子头部受了伤,血还在往外流,情况十分紧急,执勤人员二话没说拿起手机拨打120急救电话,看着吓懵了的受伤女子,执勤人员忙安慰:你别怕,医生马上就来了,肯定没事的。随后,执勤人员上前询问群众具体情况得知,“雨天路滑,她骑电动车太快了,一下子就摔倒在地了,我们赶紧上前把孩子抱了起来,还好你及时赶来,要不我们都不知道咋办”,当时正在现场的李先生告诉执勤人员。于是,执勤人员从李先生手中接过孩子,看到他没有受伤,而是因为受了惊吓哇哇大哭,执勤人员轻声安抚,待孩子不哭了,便将他带到受伤女子面前说:孩子没事,放心吧。看到孩子安稳的躺在交警怀中,该女子的虚弱望向执勤人员,真诚的道了句:谢谢你!

15分钟后,救护车抵达现场,执勤人员和医生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并将孩子安全交到护士手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