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召开国家县级海域动态监视监测管理业务培训班

来源:大众网   作者:袁梦   2017-07-14 16:33:00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授课老师

授课老师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大众网日照714日讯(见习记者 袁梦)14日上午,2017年度国家县级海域动态监视监测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日照市召开。全国沿海省市县共128位海域动态监视监测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上,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长臧克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日照海域基本概况。

培训期间,国家海洋局海域综合管理的负责同志介绍了海域动态监管基本情况及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同时讲授了海域动态监视监测相关技术和业务知识,与会人员交流研讨了海域动态监视监测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

本次培训,各省市县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对海域动态监视监测业务及运行管理、海域动态监视监测管理系统软件的使用都有了深刻的学习和领悟,对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海洋管理和海洋环境保护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