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消防志愿者召开品牌推广新闻发布会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王一   2017-07-14 16:17:00

发布会上认真听取改版情况

发布会上认真听取改版情况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志愿者介绍新型改版品牌情况

志愿者介绍新型改版品牌情况 

消防志愿者宣传图片

消防志愿者宣传图片

大众网日照714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记者 王一714日上午,日照公安消防支队召开消防志愿者品牌推广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推广发布消防志愿者品牌及相关文化产品。

为进一步加深消防志愿者工作,推进消防志愿者的服务规范化、制度化、品牌化,改版升级了日照消防志愿者协会微信公众平台以及改版升级了日照消防志愿者协会口号、文化产品、LOGO等。

据悉,日照消防志愿者核心口号为:志在未燃,愿安万家。最新主题歌曲为《关注消防 守望平安》。改版升级后的消防志愿者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日照消防志愿者”除了具备传统公众号的宣传功能外,还具备发布求助信息、浏览志愿者服务时间以及浏览志愿服务内容等。

据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刘正贵支队长介绍,日照市消防志愿者协会自2004年正式开展活动以来,已走过十三个年头,十三年来协会以“自我发展、自我完善”为导向,以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建设、阵地建设为重点,不断探索,求实创新,实现志愿服务规范化发展。

近年来,协会一直不断探索发展新路径,在原有老牌服务项目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开辟新的服务领域。面向全社会征集消防志愿者品牌名称、标识、口号、内涵等,目的就是推进消防志愿者工作规范化、长效化、常态化发展,打造一批叫得响、拿得出、立得住、做得久的品牌,充分发挥消防志愿者协会在全市社会公益组织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