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林业局开展“创森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日照大众网   作者:   2017-07-15 20:31:00

互相交流喜笑颜开

互相交流喜笑颜开

市创森办工作人员为社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市创森办工作人员为社区群众发放宣传材料

向市民讲解创森知识

向市民讲解创森知识

演员代表为“创森”代言

演员代表为“创森”代言 

大众网日照713日讯记者 赵洪芝)为进一步深化市民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认识,呼吁更多市民主动投身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中来,713日晚,日照市林业局在石臼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广场举办“创森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创森宣传袋、“创森”字样围裙、创森笔记本以及现场咨询等形式,让市民深入了解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相关知识,并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森工作中去。为提高创森的知晓率和支持率,工作人员还活动现场对市民进行了知识普及,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创建生态宜居环境。

    日照市林业局创森办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创森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爱绿、护绿、植绿意识,让森林走到城市、走进社区、走进家庭,深化市民的创森意识,营造浓厚的创森氛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