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消防官兵为患病消防文员捐款献爱心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王一   2017-07-14 16:46:00

公安消防支队为患病消防文员捐款

公安消防支队为患病消防文员捐款 

社会爱心企业为患病消防文员捐款

社会爱心企业为患病消防文员捐款 

公安消防支队募捐 金

公安消防支队募捐 金

大众网日照714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记者 王一714日上午,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组织全体官兵为五莲患病消防文员赵中康同志捐款,用实际行动帮助战友共度难关、战胜病魔。

赵中康同志是五莲县公安消防大队的一名文员,201412月,因身体不适到五莲县人民医院检查,被确诊为罹患尿毒症,目前已在山东省立医院进行肾移植配型成功,但是面对巨额的医疗费用,仅仅依靠他及家庭微薄的工资收入实在是捉襟见肘,无力承受。

得知这一情况后,日照消防支队第一时间发出《捐款倡议书》,号召全市消防官兵尽己所能,让处于困境中的战友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倡议一出,全体官兵积极响应,从支队领导到战士再到政府专职消防员,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彰显浓浓的战友情。

此次募捐仪式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赵中康与病魔做抗争的事迹,许多社会爱心群众、慈善组织及当地企业也纷纷前来参加此次募捐活动。截至目前,共为赵中康募集善款179900万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