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港交警查酒驾 两名司机撞了枪口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宋年升   2017-07-03 17:06:00

开展夜查整治

开展夜查整治 

开展夜查整治(2)

开展夜查整治

大众网日照73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宋年升)为有效遏制夏季酒后驾驶交通违法多发态势,全力预防因酒后驾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自629日起,交警日照港大队在辖区开展夏季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当晚共查处酒后驾驶行为2起,其他各类违法行为130余起。

行动中,交警大队领导对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责任落实分工,强化措施,科学部署警力,通过采取流动巡逻和定点检查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在辖区饭店、餐馆、烧烤摊点、KTV等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相对集中的地段设置执勤点,并对上海路、北京路南段等主要区域开展不间断巡查,对有酒后驾驶嫌疑的车辆和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切实加强整治行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查处酒驾的同时,大队还加大了对超载超限、无牌无证、渣土车、疲劳驾驶、闯红灯、乱停乱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行动中,大队民警克服高温酷热、夜间作战视线不佳等困难,连续奋战,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强大的高压严管态势,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达到了预期整治效果。

行动中,共出动警力30余人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130余起,涉嫌酒后驾驶2起,有效的遏制了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了辖区道路安全畅通有序。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