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汽车“趴窝” 日照交警秒变“推车哥”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刘冰   2017-07-03 11:13:00

汽车抛锚堵在路中央,交警帮忙推车

汽车抛锚堵在路中央,交警帮忙推车 

大众网日照73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73日上午,日照交警东港大队执勤人员在昭阳路与望海路执勤时,发现一辆汽车挡在路中央迟迟不发动,执勤交警立刻上前了解情况。

 司机告诉执勤人员,车辆不知为何突然抛锚在道路中央,尝试了几次都无法启动,自己也是急坏了。考虑到该路段过往车辆较多,为了避免造成交通拥堵,执勤人员立刻帮司机将抛锚车辆推到路边的安全地带。

 随后,执勤人员帮助司机检查故障原因,并推车助力车辆点火启动。车辆重新启动后,司机连声对民警说着感谢的话语。汽车缓缓驶离,执勤人员回到自己的岗位上,指挥着车水马有序通过,继续守护一方道路平安。

记者从东港大队了解到,近段时间,执勤人员在路面执勤时,多次碰到过车辆抛锚的情况,因此广大司机朋友在驾驶车辆之前,一定要仔细查看车况,以免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问题,给自己的出行造成麻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