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上演雨中求婚 “遇见你是最幸运的事”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尹衍超   2017-07-03 16:11:00

图片 (1)

图片 (2)

图片 (3)

求婚成功

求婚成功

杨先生特意准备的求婚词

杨先生特意准备的求婚词 

杨先生与女友

杨先生与女友

大众网日照73日讯(记者 陈鹏飞 实习生 尹衍超)我欠她一次表白”,他在德国,她在日照,相距一万多公里没能阻止他们相识。就在昨晚,在日照万象汇的广场上,日照市民杨先生完成了自己的承诺,向女友求婚成功。

72日傍晚的广场上,路上的行人都各自沉浸在悠闲的时光里,远处一群街舞少年正在排练动作,引得行人们驻足观看。一切都如同平常的样子,但是日照市民杨先生却经历了人生最重要的一刻。

他以逛街的名义将女友带到广场,虽然突然天降大雨,但没能阻挡杨先生求婚的决心,杨先生在雨中和街舞少年们一起合舞,在行人的加油助威下,杨先生单膝跪地,“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随后,杨先生为女友送上鲜花和戒指,两人相拥。就像是歌词里写的那样,“就算大雨让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

据杨先生所述,他和女友蔡女士相识一年多,二人通过微信相识,当时杨先生身在德国,女友在日照,相隔一万多公里。开始的时候两个人相聊甚欢,有很多共同语言。回国见面后,两个人确认了恋人关系。没过多久杨先生就带女友回家见了父母,父母对蔡女士也很满意。

“他的体育细胞挺发达的,但是这些舞蹈动作对他来说应该是挺难的。”毫无准备的蔡女士对男友的求婚方式很惊讶。她也像很多女孩一样幻想过各种求婚的场面,但是她没能想到杨先生以这种方式向她求婚。看到杨先生所做出的改变,她幸福的说到:“在他面前我可以毫不掩饰自己,现在他即将成为我的丈夫,我也要慢慢牺牲一下我的小公主脾气,他真的很不容易”。

“我其实脾气不好,开始的时候产生分歧了就各种争吵,后来我慢慢的学会了包容,改掉了自己很多不好的脾气,这种改变真的是因为很爱她,我也很喜欢现在的自己,脾气慢慢变好,真的是一个好的爱人,会让你为了她变成更好的自己。”杨先生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