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放鱼养水,共建生态文明发展”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07-01 16:39:00

 
2017中国·日照亲子游钓节暨党员志愿者“放鱼养水,共建生态文明”主题活动
 党员代表进行增殖放流活动
 增殖放流活动
“放鱼养水,共建生态文明发展”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大众网日照71日讯记者 徐静静71日上午,1日上午,2017中国·日照亲子游钓节暨党员志愿者“放鱼养水,共建生态文明”主题活动在日照顺风阳光海洋牧场景区隆重举行,来自渔业系统的党员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的党员群众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本次增殖放流党员志愿者主题活动是由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机关党委、中共日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主办,农业部原副部长、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会长齐景发、农业部原党组成员杨绍品、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侯英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增殖放流是修复渔业资源,养护水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启动仪式上,党员代表宣读放流倡议书,呼吁广大党员代表及群众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提升社会各界对增殖放流的认知度和参与度。

时值“七一”建党节,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和党员代表共同到放鱼台进行放流活动,本次放流鱼种为许氏平鮋等。“今天来参加放流活动,为海洋资源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这个七一过的很有意义。”党员代表苏日恩说,作为一名渔业系统的党员,就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职责,恪尽职守、乐于奉献。

通过人工增殖放流,可以养护和恢复渔业资源,改善渔业水域的生态环境,保持原有渔业水域的生物性。这次的党员志愿者放流活动,是造福渔民群众和子孙后代的根本大计,可以恢复渔业资源、保持生态平衡,最终实现渔业的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