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港交警“严打”无牌无证拖拉机违法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宋年升 郭明   2017-07-03 17:04:00

开展拖拉机违法整治摄影 (1)

开展拖拉机违法整治摄影  

开展拖拉机违法整治摄影 (2)

开展拖拉机违法整治摄影

大众网日照73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宋年升 郭明为切实加强辖区拖拉机的监管,预防和减少拖拉机交通事故的发生,73日,交警日照港大队开展拖拉机专项排查整治,重点查处拖拉机假牌、套牌、脱检脱审等违法违规行为,从源头上消除拖拉机交通安全隐患。

行动中,该大队认真研究分析辖区内拖拉机作业情况,对过往的拖拉机开展了路面动态检查,严厉查处拖拉机假牌、套牌、无牌、逾期未检验、拼装、改装和变型拖拉机驾驶人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超载等严重违法行为。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拖拉机,执法人员进行登记备案,并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