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烟台路垃圾压缩转运站“功成身退”正式拆除

来源:大众网   作者:袁梦 王海瑛   2017-06-26 17:51:00

拆除现场

拆除现场

拆除现场1

拆除现场

大众网日照626日讯(见习记者 袁梦 通讯员 王海瑛)623日上午,日照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烟台路垃圾压缩转运站几名施工人员正在拆除转运站前面的太阳能警示灯,这标志着运行了13年的烟台路站已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功成身退,正式全面拆除。

由于日照火车站扩建施工需要,烟台路垃圾压缩转运站于23日正式关闭拆除,原承担的转运任务全部移至新修建启用的青岛路垃圾中转站。服务期间,烟台路站满负荷运转,日最大转运量达到380吨,为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联合国人居奖、国家卫生城市等活动,立下了汗马功劳。

烟台路垃圾压缩转运站位于烟台路南首,于20049月建成启用。主要承担着新市区及石臼区域的生活垃圾转运任务,辐射服务半径5公里,日转运生活垃圾能力200吨。20096月,又进行了升级改造,扩大作业平台,改单坡道为双坡道,重新更换压缩箱,增设污水处理装置,安装防尘罩,亮化美化外观造型。改造后,转运能力和工作效率都有了很大提高。

据了解,目前该站已拆除三分之一,正在加快推进施工进度,本周内全部完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