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离家22小时 朋友圈里转发的日照走失男孩已回家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李烁   2017-06-26 17:39:00

微信图片_20170626143344

大众网日照626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李烁625日下午3点左右,日照市21岁张某离家不知去向,在家属将寻人启事发布至网上后,今天中午13点多,离家22小时之久的男孩被找到。据寻人启事介绍,张某今年二十一岁,身高165cm左右,25日下午三点左右从市医院附近走失。身穿蓝白短袖T恤衫,蓝色牛仔短裤,穿红色拖鞋,为自闭症患者。

2017625日下午3点左右,张某从西湖小区门口步行到枣庄路,沿枣庄路一直向北到山海路,沿着204国道往东,后掉头回时家村后往西南方向走去,最后在黄家河沥青厂被工人发现。

 626日中午13点张某父亲接到好心群众来电,称张某在黄家河沥青厂附近被发现,接到电话后孩子父亲立即赶到沥青厂,在沥青厂工人的帮助下成功找到走失的张某,张某已于今日中午1345分回到家中。此时距离男孩离家已过去22个小时。

事后张某的父亲也与大众网取得联系,希望借助大众网向帮助寻找孩子的好心人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