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首个野生动物救助站正在建设 位于海洋公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6-26 11:01:00

国外专家正在工作

国外专家正在工作 

建设现场情况

建设现场情况 

鸟瞰图

鸟瞰图

大众网日照625日讯记者 赵洪芝)近日,日照市林业局副局长郑泽玉和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站负责人一行到位于日照市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内的日照海洋公园进行现场调研,商讨联合开办日照市陆生野生动物救助基地事宜。

为响应全市“旅游富市”战略,日照海洋公园正式开建,建成后将成为世界首个将海洋馆与花鸟园完美融合的新型海洋公园、国内组合业态最丰富的海洋主题旅游项目、世界首家设置高科技AR-ride游乐项目的主题公园、国内最新的海洋科普教育基地,并有望成为山东省滨海旅游的龙头项目。

而本次,将日照市陆生野生动物救助基地设在该处,也将把野生动物和其他科普教育融合对待,势必会对日照市的野生动物救助产生良好影响,同时该陆生野生动物救助基地建成后也将成为日照首个野生动物救助站。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