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单体炜:日照将举办更多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6-26 17:29:00

大众网日照626日讯记者 侯彦平625日下午5点,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手大众网日照频道、日照凌云集团举办的2017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开跑”。日照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体炜参加开幕式并跑完全程。

单体炜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全民健身就应该由全民来参与,今天大众网、卡萨帝与凌云集团共同组织的这场家庭马拉松活动,就体现了全民参与的理念。只靠政府来组织全民健身活动,力量有限。社会各界包括企业、媒体都参与进来,才能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当中来。

单体炜介绍,作为日照市今年9月份承办的国际马拉松的预热,本次活动对推动日照建设“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起到非常大的作用。随着“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的建设,会有更多全面健身活动在城市中显现,城市的活力将更加充足,更加凸显城市的魅力。

记者了解到,日照市2017年国际马拉松比赛定于924日举办,大赛设计规模1.5万人。2017年开始,日照国际马拉松将连续举办10届,成为我国最重要的国际马拉松品牌赛事之一。

日照国际马拉松赛事品牌具有最彰显日照特色、最“体贴”、最“好玩”、最具旅游价值四大特点。日照国际马拉松赛事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旅游富市”战略的实施,深化日照“海滨山岳行”体育旅游线路的打造,为日照旅游业的发展营造浓厚的发展氛围,加强与其他城市的交流,展示日照奋发有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