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活力日照爱传万家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开跑”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陈鹏飞   2017-06-25 21:49:00

报到时的热闹场面

千名市民参与马拉松家庭跑活动

奔跑吧日照 (1)

奔跑吧,日照!

家庭参加,合影留念 (2)

家庭参加,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不少人都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 (5)

本次活动是以家庭形式参加 

跑前热身

跑前热身 

我们来啦!

我们来啦! 

卡萨帝展示区

卡萨帝展示区 

一起跑,慢慢爱

一起跑,慢慢爱

奔跑吧日照 (6)

奔跑吧日照  

不少人都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 (2)

本次活动是以家庭形式参加  

不少人都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 (3) 

本次活动是以家庭形式参加

我可以!

我可以! 

家庭参加,合影留念 (1)

家庭参加,合影留念

不少人都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 (1) 

家庭参加,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6月25日讯记者 侯彦平 陈鹏飞6月25日下午5点,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手大众网日照频道、日照凌云集团举办2017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开跑”。来自全市近500个家庭齐聚日照市政府广场前,享受与家人一起“一起跑,慢慢爱”的路程。

25日下午4点多,日照市政府广场前开始不断有参加活动的市民聚集。“天天在空调屋里坐着,身体也受不了,平时也喜欢慢跑,这次看见家庭马拉松的活动,就带着家人一起过来了。”市民陈先生是一名公务员,平时工作大多待在室内,但是陈先生一直很喜欢运动,所以看到活动招募后,二话没说就报了名。

记者了解到,2017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共招募500个家庭共计1000人参加,跑步的同时向市民传递“拒绝车窗外抛物,共建文明日照”的理念。签到、领取衣服、换衣服,市政府广场前很快就成为一片荧光绿的海洋。

日照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单体炜,日照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副主任李兆欣,日照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明清,日照市环境和卫生管理处副主任陈常荣,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凌云集团常务副总相顺昌,大众网日照频道副站长李佩强共同为到场的日照市出租车公司驾驶员代表发放了“车载环保箱”,并放飞了代表和平与希望的白鸽,本次活动正式启动。

下午6点,活动正式开始。来自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的健身教练们带来了精彩活力的搏击操,并带领大家做了正式开跑前的热身运动。正式开跑后,参与跑步的人们从日照市政府广场出发环绕银河公园跑一圈,再返回市政府广场,全程3KM。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重视家庭参与性,所有的参赛人员需要以家庭为单位参加。奔跑的过程并不只为冲向终点夺得冠军,也为和家人在一起参与到最有爱的3KM马拉松中来,一起体会“在一起,慢慢爱”的亲密无间,与家人们跑出一个健康的未来。

活动当天,除了1000个“车载环保箱”将免费发放给市民外,速干衣、双肩抽绳运动背包、补给包、奖牌,卡萨帝搅拌棒、车载环保箱......,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家电产品体验;红酒品鉴会、家庭趣味运动会……各种大奖,各种好玩的项目,让市民过足了瘾。

生命不息,奔跑不止”, 海尔集团青岛分公司总经理顾肖慧表示,这正是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想要带给人们的关于如何平衡家与事业的最佳答案。卡萨帝家庭马拉松聚焦家庭健康生活方式,引领中国家庭“共享运动、共享健康”,打造活力日照,“爱”传万家。作为高端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卡萨帝始终用最时尚健康的方式践行着“感知艺术,为爱而生”的品牌理念,呼唤更多精英群体回归家庭、回归本真。

日照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单体炜表示,倡导全民健身需要全民参与,光靠政府单位组织呼吁力量是有限的,本次活动很好地诠释了“全民健身”的理念,作为日照市今年9月份即将承办的国际马拉松的预热,本次活动对推动日照建设“活力之城、运动之城、健康之城”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希望市民能够广泛参与全民健身的大工程。

记者了解到,当天卡萨帝杯“爱在我家”摄影大赛获奖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获奖者还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本次活动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交通运输局、日照市林业局、日照市环境和卫生管理处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指导,卡萨帝家电、大众网日照频道、凌云集团主办,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中信银行、英派斯健身俱乐部、日照宝景宝马4s店、安妮花阅读馆、Time less珠宝定制、One-wine红酒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