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潍坊至日照高速公路滨海连接线项目建成通车

来源:新锐大众   作者:陈明 吴荣欣   2017-06-27 15:12:00

17561881420562078209

8514036779325353346

627日,潍坊至日照高速公路滨海连接线项目建成通车。

该段与在建的潍坊至日照联络线潍城至日照段,自北向南将荣乌高速公路、青银高速公路、青兰高速公路和日兰高速公路等四条东西向高速公路纵向联系起来,构成了我省东部重要的南北向公路运输通道。

潍日高速滨海连接线起于潍坊港疏港路,途径潍坊市滨海经济开发区、寒亭区、寿光市、潍城区、昌乐县五个区(县),向南在青银高速与在建的潍城至日照段相接,全长34.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设大中桥5座,互通立交3处,分离立交7座,服务区1处(寿光东服务区),收费站2处(自北向南分别为滨海、潍城),总投资27.6亿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