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阳光海岸耀夜荧光跑开跑

来源:大众网   作者:范开祥 王一   2017-06-24 20:16:00

水枪大战黑衣人

水枪大战黑衣人

画家为模特作画

画家为模特作画 

荧光跑准备中

荧光跑准备中 

兴海集团董事长为荧光跑发号

兴海集团董事长为荧光跑发号 

执勤队伍

执勤队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全家总动员

全家总动员

劲歌热舞

劲歌热舞

乐队表演

乐队表演

能量屋

能量屋

人山人海

人山人海

现场氛围

现场氛围 

“刘科学” 与工作人员合影

“刘科学” 与工作人员合影 

团队作战

团队作战 

荧光满满‘

荧光满满

大众网日照624日讯见习记者  范开祥  王一)阳光海岸、荧光夜跑、音乐大趴、啤酒畅饮……2017“海洋中医养生城”阳光海岸耀夜荧光跑24日晚在阳光海岸露营公园盛装开跑。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日照市体育局指导,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日照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青岛艾克斯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荧光跑以“赛事旅游、全民健身”为主旨,通过探索开发 “夜游山海天”项目,延长游客停留时间、丰富度假旅游体验、提升滨海旅游品质。该活动具有青春、时尚、激情的特质,上千名跑友利用荧光棒、荧光膏、反光喷剂等道具炫酷装扮、欢乐健身,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游览观光式健身运动,沿途欣赏景区风光及特制的荧光装置艺术,终点处凭借荧光杯,在派对现场欢乐畅饮、激情欢歌,更可露营专属沙滩,枕海听涛。

在策划承办上,该活动创新以市场行为引进国内高端娱乐赛事及执行团队,在赛事业态、参赛方式、商业运作上均为我市首创。“一方面为即将在7月份举办的日照“海滨山岳行”红牛24小时挑战赛、9月份举办的日照首届国际马拉松等大型赛事活动作预热宣传;一方面通过精心设计的赛事路线,串联起阳光海岸露营公园、李家台民俗旅游度假村、桃花岛风情园等多个旅游景区景点,对于阳光海岸旅游品牌的打造和潜力挖掘都有重要意义,可谓与旅游富市一脉相承”,日照兴海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秦绪建表示。

今年以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5A级景区为抓手,大力推进旅游经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行精品旅游项目打造与民俗旅游规范提升并重,通过持续创新,激发传统产业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在聚力发展滨海旅游、露营旅游、节庆旅游的基础上,创新培育了夜间游、体育游、婚庆游、影视游等多种旅游产品,不断丰富的新业态提升了度假区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了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山海天对今年旅游旺季加大旅游宣传营销力度、强化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做精旅游产品、做大旅游项目、做强旅游企业、做活旅游市场、做优旅游环境,实现了全区旅游业提档升级,加速把山海天打造成为全国著名旅游目的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