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卡萨帝家庭马拉松 见证感人场景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6-26 10:59:00

不少人都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

不少人都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 

带着孩子跑跑跑

带着孩子跑跑跑

与家人同在

与家人同在

家庭参加,合影留念

家庭参加,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626日讯记者 赵洪芝625日下午5点,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携手大众网日照频道、日照凌云集团举办的2017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开跑”。来自全市近500个家庭在卡萨帝的见证下,畅享与家人相伴的美好时光,与家人一起跑,慢慢爱。

在这最有爱的3KM“家庭马拉松”现场,随处可见全员报名的家庭前来参赛,祖孙三代同时竞跑互相搀扶共进步;看到女朋友体力不支,男子背起女生就往前奔去,你若坚持,我必不放弃;这些家人间温暖呵护的感人场景一幕幕上演,大家每一个人都在默默地享受着这3KM陪伴所带来的温情。

在这其中,记者也看到一群充满活力的“大妈”,矫健的身姿和抖擞雀跃的神态,让这群平均年龄在五十岁以上的退休阿姨们显得愈发可爱。一席绿色荧光服,一字排开,好不热闹,据介绍,他们都是城市花园舞蹈队的成员,一直以来崇尚于美和健康的生活,相互之间像家人一样互相关心,共同报名参加家庭马拉松也是希望将这种友情展现的淋漓尽致,留住这种美好时光。

在参赛队伍中,还有一群夺目耀眼的小家伙儿,他们就是各种年龄段的孩子,有的跟在爸爸妈妈身后小跑,有的则是坐在爸爸的肩头,格外引人注意。在奔跑中,这些小朋友即便是气喘吁吁,也不忘给大家加油助威,与家人一路扶持,向着重点线进军,用爱与关怀诉说着家的温暖。

这一幕幕被卡萨帝记录下来的爱不用轰轰烈烈,简简单单的互动更能显示细水长流的温柔。其实,这也是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的真谛所在,让家人一起在跑道上抛却烦心,畅享“一起跑慢慢爱”的愉快时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