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登陆日照 携品牌产品强势开跑

来源:大众网   作者:赵洪芝   2017-06-26 10:58:00

活力日照 爱传万家

活力日照 爱传万家 

市民了解卡萨帝产品

市民了解卡萨帝产品

为爱代言 为家代言

为爱代言 为家代言

大众网日照625日讯记者 赵洪芝625日下午5点,由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Casarte携手大众网日照频道、日照凌云集团举办的2017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开跑”,来自全市近500个家庭齐聚享受与家人“一起跑,慢慢爱”的路程。

“爱和家”是卡萨帝永恒的主题,也是倡导家庭践行“共享运动、共享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中国、爱传万家的具体体现。在敏锐洞察到家庭这一概念在当代人生活中的回归下,自2014年起,卡萨帝创立中国首个“家庭马拉松”活动,将家以及健康的生活理念融合、刻入人心。

作为国际领先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不仅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带去了高端的生活体验,同时也为精英家庭打造了健康优雅的生活方式以及和谐温馨的沟通氛围。据介绍,其实“家庭马拉松”创立的意义从来都不只在于奔跑,就像卡萨帝的品牌内涵从来都不只是简单地为用户提供融艺术与科技于一体的高品质家电,而是以家为本,打造真正高端的生活体验。

例如,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突破了双通平衡科技,重新发明滚筒,实现上下双滚筒分区同时洗护满足全家需求,用同步柔性科技让上下筒相互牵制实现机身平衡稳定,优雅的艺术设计,精益求精的工艺和钻石级品质,无不引领着家的艺术,成为万千高端用户的不二之选,也成为市民竞相了解的首要高端家电品牌。

据现场海尔卡萨帝工作人员介绍,近期,日照市民购买卡萨帝产品将在打折的基础上还会获得超值礼品赠送,用平价的钱获得一体化智慧艺术家居体验,在享受精致服务的同时品位美学生活,时时刻刻体验家的温馨。市民如有需求,可拨打凌云家电城电话:0633-8218656进行咨询选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