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货车撞上限高杆 消防官兵冒雨紧急救援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24 10:37:00

微信图片_20170624104555

对被困人员进行全面施救

微信图片_20170624104559

对被困人员进行全面施救

微信图片_20170624104602

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

大众网日照6月24日讯 2017年6月23日19时37分,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东港区大队海曲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出警命令:山海路凤凰庄附近发生交通事故,需紧急救援。中队立即出动一车七人前往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和询问。据了解,一辆厢式货车因夜晚视线不好,再加上暴雨滂沱,撞到限高杆上,导致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两名人员被困。

在施救过程中,消防官兵发现,由于北侧限高杆未完全撞断,仍与北侧柱子粘合,加之雨势较大,限高杆摇摇欲坠,一旦限高杆完全坠落重量会全部压在货车上面,后果不堪设想,如果直接施救,将会危及车上被困人员的安全,造成二次伤害。中队立即联系派出所调集一辆拖车、一辆吊车对限高杆进行固定保护。与此同时,一边对现场进行警戒,提醒过往车辆,一边不断安抚被困人员,并对被困人员周边进行小范围破拆。等吊车到达现场,对限高杆进行固定后,中队立即对两名被困人员进行全面施救。21时30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两名被困人员被顺利救出。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雨天行车,尤其是夜间一定要注意减速慢行,谨慎驾驶,避免造成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韩依晓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