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第八届童博会完美落幕 现场成交额400余万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6-18 17:56:00

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会展中心门前,等候入场的萌娃和家长们早早排起了长队

会展中心门前,等候入场的萌娃和家长们早早排起了长队

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家长与孩子们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聚精会神拼装个机器人

聚精会神拼装个机器人

日照第八届童博会众商云集

日照第八届童博会众商云集 

童博会上,孩子盯着鳄鱼目不转睛

童博会上,孩子盯着鳄鱼目不转睛 

童博会遇上父亲节6

童博会遇上父亲节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记者 牟泳锟18日下午,“遇见史前动物·科普嘉年华”2017日照市第八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孕婴童行业展会在会展中心圆满闭幕。三天时间里,近6万人相聚会展中心,参会的家长和孩子们收获了美妙的玩耍体验。童博会现场,50余家商家也斩获不少成果,现场成交额近400万。

作为第八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孕婴童行业展会的重点活动之一,本届童博会不仅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活体爬行动物以及神秘莫测的史前动物巨型化石,还开设许多科普方面的互动项目,为孩子们奉上一场 “史前-未来”的科学探索之谜。此次童博会恰逢父亲节,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展会的除了年轻的爸爸妈妈带着小朋友,不少爷爷奶奶们也加入其中。

此次童博会有50余商家参展。他们分别来自儿童教育、儿童摄影、玩具动漫、食品用品等与儿童相关的各行业。不仅家长和小朋友们买得开心、玩得尽兴,参展商们也都反映“人气很旺”,表示明年将继续参展。

对于参展商来说,无论从宣传效果还是交易进账来说,都可谓收获颇丰。童博会进入最后一天,儿童教育、儿童摄影、玩具动漫、食品用品等与儿童相关的各行业商家的热情彻底释放,促销力度之大让全场进入疯狂的扫货模式。记者逛了一圈,不少商家已经挂出了大促销牌子招揽顾客:158元即可学习6节全脑课并赠送恐龙玩具一套、报一科送一科、报科目送帐篷等大促销也让市民尝到了甜头。

市民张霞和他的老伴为三岁的小孙子买了一只机器人,类似于变形金刚,她告诉记者,家里也有不少玩具,但没有这种类型的,童博会上东西丰富,价格还比商场便宜,买来就当做给孙子生日礼物了。

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也是童博会的亮点之一,每一个年龄段的小朋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游乐园”,比如音乐学习、跆拳道表演、积木潜能开发、橡皮泥制作、街舞表演等,各种丰富的活动让市民感受到这次玩耍盛宴的乐趣。

记者了解到,童博会至今天下午5时结束,共有6万余人观展,现场成交金额达400余万元。有业内人士认为,童博会云集了日照儿童用品知名品牌,不仅会让市民开阔视野、增长见识,也为本地儿童用品品牌重新崛起提供了绝佳的机遇。

第八届童博会延续了以往几届的火爆场景,所有展会参与者都有不同的收获,童博会已成为目前日照最具规模、最为专业、影响力最大的儿童产业盛会。今后儿童产业博览会每年还将举办,每届童博会也都会有不同的亮点,内容也将根据市民需求不断扩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