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第八届童博会开幕 享“史前-未来”穿越之旅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6-17 16:14:00

 
日照市第八届童博会正式拉开大幕

50多家参展商参会

会展中心门前,等候入场的萌娃和家长们早早排起了长队

忍不住想和大恐龙合个影

童博会正式开幕

帅气的萌娃们带来的开场舞

现场人气火爆

十佳人气宝宝领奖

紧紧握着获奖奖杯

参展商耐心地跟小朋友及家长们交流

聚精会神拼装个机器人

孩子和家长们在爬行动物展区观看

孩子和家长们在爬行动物展区观看

孩子和家长们在爬行动物展区观看

大众网日照6月17日讯记者 侯彦平“遇见史前动物·科普嘉年华”2017日照市第八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孕婴童行业展会,于6月16至18日(共计3天)在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童博会以“遇见史前动物·科普嘉年华”为主题,不仅在现场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活体爬行动物以及神秘莫测的史前动物巨型化石,还开设许多科普方面的互动项目,为孩子们奉上一场全新的“史前-未来”的科学探秘之旅。

17日早晨8点,记者来到会展中心,远远看到会展中心门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里面全都是从日照市区及各区县赶来的萌娃及家长。“去年的时候我们就参加过一次,孩子挺喜欢的,这次一听说又有童博会,一大早就带着孩子过来了。”市民牟先生带着7岁的女儿从岚山赶过来,本次参加童博会一来带孩子参观一下珍稀爬行动物,二来想看看有没有合适女儿的暑期培训班可以报名。

由小朋友们带来的开场舞过后,上午9点,日照市第八届童博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前期评选出的本届童博会代言人、十佳人气宝宝们也来到现场亮相,一同放飞五彩氢气球见证了本届盛会的开启。本届童博会以“遇见史前动物·科普嘉年华”为主题,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可以观看爬宠化石展、恐龙模型现场展览、人偶剧《你看起来很好吃》等表演,还可以参加宝宝爬爬赛和亲子障碍赛,赢得丰厚大奖。

此次童博会有50余商家参展。他们分别来自儿童教育、儿童摄影、玩具动漫、食品用品等与儿童相关的各行业。记者在现场看到,参展商们都为孩子们提前准备了很多小礼品,以及很多好玩的体验项目。在子州琴行展区,小朋友们可以亲身体验架子鼓演奏;在格物斯坦机器人展区,小朋友们不仅可以观看,还可以动手组装机器人,一起感受科技的魅力,在花殿漫时光展区,小朋友们还可以DIY花束,作为送给爸爸的父亲节礼物。

记者看到,本届童博会现场还贴心地设立了母婴休息区、儿童游乐区、动画播放区、拍照互动区等特色展区。同时现场还会有免费入门礼,主办方为每一个来到童博会现场的小朋友,都准备了一份入门礼,每天上午前100名还将免费收到恐龙蛋或恐龙书籍。滑板车、芭比套盒、小小医生礼盒、厨房玩具套装、专业足球、恐龙模型、恐龙布偶、恐龙图书、恐龙蛋、六角恐龙……收到眼花缭乱的礼品,小朋友们不时发出惊喜的欢笑声。

本届童博会于6月16至18日(共计3天)在会展中心举办。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精彩纷呈的活动还将持续不断。童博会中央舞台上每天都有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幸运大抽奖,而各参展商家也都准备了好玩的小游戏及精美的小礼物来与小朋友们分享快乐,欢迎广大小萌娃前来,共同体验这场惊奇新鲜的“史前-未来”的穿越之旅。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