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高考考生丢失身份证 东港公安当场制证发证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云歌   2017-06-07 21:30:00

大众网日照67日讯(记者 郑云歌)67日,高考首日,东港公安分局户政科与昭阳路派出所快速联动,为丢失身份证考生徐某当场受理、当场制证、发证,切实解了考生的燃眉之急,再获赞誉。

67840分许,东港分局户政科民警接昭阳路派出所户籍室电话求助:该所辖区高考考生徐某不慎丢失身份证,急需加急办理一张临时身份证。该科会同派出所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开通办证绿色通道,优先为其受理、制证。

徐某哥哥匆匆赶到分局户政科,见该科工作人员早已等候多时,感动不已,拿到临时身份证,徐某哥哥感激动的说: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可帮了大忙了,要不是你们,我弟弟就没法参加高考了……”

高考期间,东港公安分局户政部门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在微信公众平台公布高考办证热线,开通办证绿色通道为高考学生提供快捷服务,经统计,高考前后共办理身份证200余人次,通过电话预约等方式为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70余人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