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童博会“另类”萌宠引围观

来源:大众网   作者:侯彦平   2017-06-17 17:48:00

 
蠢萌的龙猫

市民带着孩子参观展区内的珍稀爬行动物

市民带着孩子参观展区内的珍稀爬行动物

市民带着孩子参观展区内的珍稀爬行动物

大众网日照617日讯(记者 侯彦平)17日上午“遇见史前动物·科普嘉年华”2017日照市第八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在会展中心举办。本届童博会以“遇见史前动物·科普嘉年华”为主题,因此在现场除了布置了大型恐龙形状的布展外,还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活体爬行动物以及神秘莫测的史前动物巨型化石,这些另类的萌宠一亮相,就吸引了参会市民的关注。

“妈妈你看这条大蛇!你看他的眼睛,怎么一动不动呢?”在本次童博会珍稀活体爬行动物展区,一位小女孩指着一条非洲莽蛇兴奋地招呼着自己的妈妈。记者在童博会现场看到,马达加斯加高冠变色龙、变异黄金蟒、哥斯达黎加双冠蜥新几内亚蛇颈龟、蝴蝶角蛙等等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活体爬行动物已经上线由于这些都是平常不可多见的动物 ,展区旁边都设有他们的“身份证”,市民一边参观一边学习这些动物的名称、习性,不少市民都是第一次见到这些动物,都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除了这些珍稀的动物,本次童博会现场还有可爱的小仓鼠、龙猫等萌宠亮相,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不少小朋友都兴奋地与这些小动物合影留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