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第四小学奏响创城狂想曲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鹏飞 何爱芬   2017-05-31 17:33:00

包联工作布署会上确定工作安排

包联工作布署会上确定工作安排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创建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 

老师们在清理楼前废旧物品

老师们在清理楼前废旧物品 

清理过道卫生死角

清理过道卫生死角

校长和教师们清理废弃的砖头

校长和教师们清理废弃的砖头

大众网日照531日讯记者 陈鹏飞 通讯员 何爱芬)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日照第四小学在接到通知以后立即召开创城包联工作布署会,成立创城包联工作小组,确定工作安排,同时也积极鼓励老师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去。

527日上午,在校长尹力群同志的带领下,学校一行10人自带卫生清理工具,来到江南印象小区展开创城包联工作,共清理楼道杂物19处,垃圾堆放点11处,清理卫生死角10处,绿化带垃圾14处。经过校长和老师们的辛苦打扫,小区的环境显得更加整洁,给居民的生活带来了不少方便。

据悉,这是该校教师第二次走进江南印象小区开展创城包联工作,目的是为了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给小区居民创建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同时也为更好的落实创城包联工作。下一步,第四小学将分批次组织教师继续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去,并开展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实际行动中践行文明精神!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