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任家台边防派出所与驻地师生共度“六一”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05-31 17:04:00

1、法制副校长参加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法制副校长参加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2、世界无烟日宣传

世界无烟日宣传

大众网日照531日讯(记者 徐静静)527,任家台边防派出所官兵来到了卧龙山小学, 参加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与师生共度“六一”儿童节,并结合“世界无烟日”开展宣传活动,向学校师生讲述吸烟对人体的危害和吸烟造成的安全隐患,告诫他们远离香烟、珍爱健康,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创建无烟社会健康社会的生活环境。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在嘹亮的歌声中,100名同学成为了光荣的成为少先队员。日照市公安边防支队任家台边防派出所苏泓同志作为该校法制副校长受邀参加了入队仪式,并与学校领导共同佩戴了少先队员敬献的红领巾。仪式上,苏泓同志作为受邀代表向同学们简要讲述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并对少先队员们给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并提前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这次活动中,官兵结合工作实例,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并倡议师生积极向其家人、亲友开展戒烟宣传,摒弃不良习惯,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创建无烟社会健康社会的生活环境。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引导了驻地少年儿童继承和发扬少先队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少先队员的爱国热情和学习热情,同时有效推进警地共建工作深入开展。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展出图片8幅,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受到了师生的一致欢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