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山海天旅游志愿服务队成立 护航旅游环境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2017-05-19 17:47:00

山海天旅游志愿服务队成立

山海天旅游志愿服务队成立

 

志愿者捡拾草丛垃圾,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志愿者捡拾草丛垃圾,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日照5月19日讯记者  牟泳锟)在第七个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19日上午,70余位来自区旅游局、全区涉旅企业、民俗村的工作人员齐聚山海天阳光海岸洋汇广场,开展“2017年中国旅游日山海天主题活动暨旅游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启动仪式上,山海天旅游局副局长刘加平同志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表示将践行志愿精神,促进文明旅游,优化旅游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贡献力量。

区旅游局局长于冰同志为志愿队伍授旗,希望志愿者队成员要营造良好旅游环境,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积极了解游客需求,做文明旅游的咨询者;用行动推动文明旅游宣传,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旅游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旅游让生活更幸福—中国旅游日”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戴上手套、拿起垃圾袋,在景区海滩或绿化带拾垃圾。同时向景区的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册,将文明旅游的理念传导给每一位游客。

记者了解到,今年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推动山海天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山海天旅游局前期面向区旅游局、街道、景区景点、宾馆酒店、旅行社、民俗旅游村等旅游从业人员招募70余名旅游志愿者,成立了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旅游志愿服务队,着力提升山海天旅游形象,助力日照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我区创建成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