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万宝海滩蛤蜊硌脚 本周末大锅海鲜宴等你来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婷 范开祥   2017-05-19 17:38:00

赶海场景

赶海场景

海鸥成群

海鸥成群

海鲜盛宴 (2)

海鲜盛宴

海鲜盛宴

海鲜盛宴

槐花

槐花

满满的收获

满满的收获

日照艺术剧团带来的精彩歌舞表演

日照艺术剧团带来的精彩歌舞表演

大众网日照5月19日讯记者 李婷 见习记者 范开祥在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两城街道,有一处天然净土——万宝滨海风景区,这里有着近15000亩的赶海园,蕴藏着丰富的渔业资源,纹蛤、花蛤、西施舌、贝壳应有尽有,每逢潮汐退去,这片日照第一滩涂就成了市休闲赶海的最佳去处!

记者从日照万宝滨海风景区工作人员了解到,万宝滨海风景区5月20日将举行“5.20”特别活动。5月20日游客在万宝滨海风景区将能欣赏到美丽的自然风景,还可以看到日照艺术剧团带来的精彩歌舞表演,而且还能和爱人亲自体验赶海的乐趣,以及品尝美味的海鲜大餐。

届时,万宝滨海风景区将组织“赶海拾贝大比拼”、“虾”路相逢能钓者胜、经典演艺表演、海鲜盛宴等精彩环节。2017年5月20日上午,市民可景区购票或持一卡通自驾前往。咨询电话0633-8521027。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