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市残联志愿者组织残疾人圆了看海梦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05-18 17:06:00

1、残疾人和志愿者乘坐观光游览车

残疾人和志愿者乘坐观光游览车

2、志愿者和残疾人一起看海

志愿者和残疾人一起看海

3、坐在海边看大海

坐在海边看大海

4、“牵着你的手 一起去看海”

“牵着你的手 一起去看海”

5、日照市残联副理事长赵贤禄为残疾人赠送多功能手杖

日照市残联副理事长赵贤禄为残疾人赠送多功能手杖

大众网日照518日讯记者 徐静静18日上午,由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日照市肢残人协会共同举办的“牵着你的手,一起去看海”游览活动来到了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近距离感受美丽的海洋风光。

据了解,参与这次活动的残疾人代表和志愿者共40余人,考虑到残疾人行动不便,志愿者们全程陪护,并且联系观光游览车载着残疾人们欣赏森林公园里的夏日美景。游览过程中,残疾人与身边的志愿者们有说有笑,互相交流。活动现场,日照市残联副理事长赵贤禄还为残疾人们赠送多功能手杖。虽然大海就在家门口,但是很多残疾人表示已经很久没有看过大海了。

自从3岁得了小儿麻痹症之后,辛崇朋的生活中就离不开双拐,得知这次要来看大海的外出机会,他格外兴奋,“虽然自己是这样的情况,但是更要开心地的生活,这次来看看大海,心胸也变得宽广了,心情也舒畅了”。

 521日是第27个全国助残日,日照市残联副理事长赵贤禄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是希望更多残障人士能够走出家门感受大自然的魅力,充满对生活的向往。同时提高社会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活跃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